link

特別推薦最新nero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253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使用nero怎樣燒錄鏡像?

使用nero怎樣燒錄鏡像?
哪有較為詳細的教程。最好是使用NERO燒錄
還有燒錄與刻錄有什麼區別呢?
搞不明白
一樣,刻過一次就感覺很簡單了~
在備份裡有將影響燒錄到光盤,找到你的鏡像文件就行了~
最好選上刻錄後校驗,盤片質量不好的時候容易刻錯的nero本來就有一個虛擬刻錄機,可以把數據刻錄成鏡像文件NRG。

Nero有一個刻錄機選擇,只要選擇“Image Recorder”
,然後按照平常刻錄一樣新建刻錄任務、添加文件,按"開始刻錄"後,軟件會讓填寫鏡像文件存放名稱,在“格式”中選擇“iso”或nrg,點擊保存即可。

燒錄與刻錄只是英語的“burn”的翻譯的不同、意思是一樣的。
燒錄是台灣的講法,大陸講刻錄

老闆有送很多原創教程

先到淘寶上搜“nero 卸載方法”花3塊錢買一個卸載軟件完全卸載nero8以及以前的版本,如nero6,7,否則你得重裝系統.然後去nero官網下正版的最新的nero 7軟件(功能全!白金版哦):所有語言都有,裡面有中文幫助文件.淘寶上有個小店有賣7的正版序列號才3塊錢,而且買nero 7的序列號還有送nero8 的卸載軟件。我買了一個還不錯,確實是真的。還有9元白金個人版,過官方驗證的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